“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县委统战部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凯歌到观堂镇观堂居委会、郭窑、孙庙、李梅等6个行政村慰问驻村队员和“三类户”,并检查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给驻村队员和监测对象送去过冬的被子和米面油、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

  

史凯歌部长要求驻村队员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身先士卒、坚守岗位,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坚持五天四夜和三天两夜吃住在村,要沉的下心、住的下去,配合乡镇工作,与行政村协调开展工作。


      

史凯歌部长还对行政村班子成员、驻村队员现场对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现场提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田关心驻村队员生活问题,并查看餐饮和住宿环境。


 

史凯歌部长在观堂镇观堂居委会查看驻村队员秦汉工作笔记(左),观堂镇书记宋杰陪同。


   史凯歌部长查看厕改工程使用情况

 走进农户庭院查民情


在李梅行政村查看“暖心袋”发放准备工作

在观堂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凯歌等一行人员,实地查看工作队员驻地生活条件情况和询问工作队员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驻村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身体,要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中的作用,沉下心来,充分利用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业务优势,帮助所驻村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要想办法创造条件,为村里解难题办实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再接再厉、让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