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工商联(总商会)建筑业商会到鹿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慰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鹿邑县工商联(总商会)建筑业商会到鹿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委统战部疫情防控卡点进行慰问。史凯歌、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参加慰问。

鹿邑县工商联(总商会)建筑业商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

鹿邑县建筑业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敬老爱老等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在鹿邑籍建筑业企业家的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

鹿邑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县慈善会副会长、县建筑业商会会长魏学行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鹿邑县建筑业商会捐赠物资,尽一点绵薄之力,齐心抗疫,共克时艰,希望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殊时期鹿邑县工商联商会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人民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打好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