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鹿邑商会举行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在壮严的国歌声中,郑州市鹿邑商会在郑州市金辉云酒货仓总部三楼举行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119名会员和近30名嘉宾参加了大会。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民政局、鹿邑县委统战部、鹿邑县工商联有关领导和兄弟商会代表到会祝贺。在监事会成员和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以无记名方式选举出新一届郑州鹿邑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

郑州鹿邑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在疫情防控、防洪救灾、社会扶贫、招商引资、经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新一届商会会长崔效军先生表示,本届商会将秉承上届商会的精神,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原崛起和家乡经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服务社会大局,谱写郑州鹿邑商会新篇章。大会还对在疫情防控、防洪救灾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