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第二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我县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周口机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朱学习,县领导刘银、乔伟、杨彩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把牢办会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围绕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他们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广泛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调动和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积极性;三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为今后人才工作指明前进的方向。

会议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富裕鹿邑、人文鹿邑、平安鹿邑、美丽鹿邑”的奋斗目标,努力将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转化为整体优势,把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力资源辐射到各个领域、为促进全县工业集聚、农业发展、城市提质、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社会和谐建功立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鹿邑县知联会章程(草案)》和《鹿邑县知联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宣读了选举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