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委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委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民宗局局长张文田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县关于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各项民族宗教重点工作:一是做好维稳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我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维稳形势,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活动的排查力度。二是扎实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逐一对各场所建立排查台帐,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宗教工作数据核查统计常态化。要求各乡镇站在政治高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理解核查方法,认真负责、力求真实准确、不重不漏。四是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非法活动、非法组织的排查打击力度,不定期的组织人员进行走访排查,发现异常立即处置并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