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我县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周口机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朱学习,县领导杨所超、袁航、刘银、乔伟、丁显辉、杨彩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召开,是我县统一战线工作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要事。党外知识分子是我县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支撑,县知联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广泛联谊、携手共进,进一步促进我县党外人士的大和谐、大团结,努力打造一支“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切实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真正把联谊会建设成党委政府的“智囊团”,议政建言“参谋库”,服务社会的“生力军”,努力开创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鹿邑汇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