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历次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3月29日上午,鹿邑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内容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哨点工作指南》为主,培训会由统战部副部长卢长青主持,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卢长青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峻,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求统战系统内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强化手卫生、严格执行对单位及家庭的消毒程序。

《工作指南》明确了不同哨点的不同工作职责,规定了各个哨点的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并建立了相应的奖惩机制。

卢长青强调,我们要筑牢防控防线,不仅要加强对单位员工及进出人员的监测,每日消杀;更要做好对疫情防控卡点人员进出的监测情况。守牢基层防线,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不同哨点在疫情防控中的不同工作职责有了了解,加强了个人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