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鹿邑县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常务副部长张文田主持会议,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海峰同志传达学习省、市、县学习党史相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其次,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梁建国传达学习《关于2021年清明假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并对清明假日期间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张文田部长给全体人员上党课《百年历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六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战斗力、执行力,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联系统战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