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莅鹿调研督导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到鹿邑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调研督导民族宗教工作,并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县领导李刚、杨所超、骆威等一同调研。

赵锡昌一行先后来到涡北镇张柏坟村、冯桥村宗教活动场所,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实地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规章制度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


赵锡昌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要加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妥善处理宗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维护宗教和谐稳定。各宗教活动场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好宗教人士的作用,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的环境。